Wednesday, 5 December 2018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真的需要别墅式的屋子?你真的需要完美的身材?

其实,不用很好,也不用比人好,只要你喜欢就好了。自己才会知道自己想拥有什么,看见别人身材很好,是很羡慕,可是自己不能像他人这样的规律性运动,每餐都是健康的饮食,那就别追求好身材,只要健康就好。可不能又要餐餐大鱼大肉又要好身材吧!

爱情也是这样,如果有天你觉得别人的爱人永远是最好的。那,是时候要想一想你的未来了。选了她/他,应该一起配合,尽量保持相同的步伐,舒服就好!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最近连续做了两次的 pandan chiffon cake, 不是最好,可是周围的人都称赞说很好,那就好!我的烘培手法都是比较随意,称材料不会说一定要很准确,温度也是大概大概,这样也造就了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我做不出别人所做出来的唯美作品,可是,自己高兴舒服就好。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