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梦想。。。。。。。


不知从几时开始,就有个梦想, 成为一个无忧无虑的人, 住豪宅, 驾名车, 有个爱我的人而我也爱的人。 可能有的人会说我是一个很‘SHI KUI' 的人, 但是有谁不想呢??


可是现在的我, 不知如何才能达到, 唉。。没毕业之前, 感觉前途茫茫, 现在有份稳稳定定的工作, 也是感到前途茫茫啊。。为何别人能,而我不能呢??


真希望有个男人可以养得起我, 而我又喜欢他的。。。嘻嘻。。。。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