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人生。。

最近, 觉得天空特别的蓝, 草地特别的绿,生活特别的充实。
人呐, 如果不要在意以后的生活是怎样的, 退休后是怎样的,只享受现在, 那有多好呀。
工作之余, 就是吃喝玩乐, 再来就是做做运动, 讲讲八卦,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享受人生。。。多好呀。
可是, 往往就是不满足, 脑子里想着以后要住大房子, 开名车,shopping 不用看价钱, 等等, 等等的。。。。
这些。。。要等到几时呢?? 有人说, 因为读太多书了, 出去城市见过世面了, 变得贪心了, 要我看看那些读到中五就出来工作的, 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有份稳定的工, 嫁个好老公,安安稳稳的过一生。
我也想安安稳稳的过一生, 但是还是想住大房子, 驾名车,shopping不用看价钱, 嘻嘻。。。快了, 快了, 想着想着就有了, 没想就永远不会有, 哈哈。。。

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啦, 忙得充实, 快乐, 要实现第二个梦想了, 去新加坡, 探望探望一些老朋友。。。。。。

1 comment:

Ryan Chin said...

人生有目标才有进步。。
我们一起努力吧。。为我们的名车,豪宅冲刺!

shooping都只买名牌,没有一百都不看!看电影要买golden class,坐飞机也要买最贵的,要旅游去那里都不要考虑,要吃什么就吃,家人要什么就买,要进名牌店里的时候,不要给那种店员看死。哈哈!

我要写一篇梦想的欲望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