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08

好吃的‘滑旦河’

我的家乡-高渊,有家出名的饭店,樟记(我突然忘了它正确的名字怎样写),现在已经有一家老店,一家新店,我还是喜欢老店(虽然新店我还没去过),它的‘炒大板’(KL人叫滑旦河)好吃得不知怎样形容。我家好象有一次在一个星期里,买了三次炒大板,连那老板都忍不住问我爸是谁要吃的,哈哈。。。

他家的大板,很够味而且里头有种配料-虾kuih,吃了回味无穷呀。潮州人还是喜欢回潮州菜,去哪儿,不用大鱼大肉,清汤小菜,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其实樟记是出名蟹粥的,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炒大板和潮州汤,还有哪儿的煎干望鱼也是与众不同的。有机会就去试一试,一定会喜欢的。

4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换新家?滑蛋河我也喜欢吃。。。

菲尔 said...

对!我也喜欢~~你知道的啦~
高渊好吃的东西很多,很久没有吃了。。。

还有那个什么“瑞记”(一时想不起是不是这个名字),也是好好吃啊!

zeesiew said...

h-ee, 高渊太多美食啦,是的,那间叫瑞记,但是我们都叫它 ah shui, 哈哈。。。

imjenniferlai said...

新加坡的这种大炒很不好吃,因为面已老早煮熟,然后再把“浆糊汤”淋在上面而已。。吃到不爽噜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