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February 2008

是时候!!

新年, 就这样过了四天了, 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明天, 新工作新环境了,期待又怕不能应付, 朋友问我, 紧张吗?其实, 紧张是不会, 是有点期待,人适时地改变是应该的。朋友说, 看我很舍不得旧公司,为什么呢?问问自己, 是呀,舍不得, 真的舍不得,我的工作范围, 应该忘记了, 应该放开了, 但是, 脑海里, 就是不舍得忘记, 我想, 应该是我第一份工, 所以留念吧!还有, 我的同事们。。。跟朋友聊天时, 不时提起了旧公司的同事, 朋友说为什么要辞职呢,越讲, 越心烦,其实, 忘了当初为什么要辞职,为什么老板一留再留也不答应留下, 为什么?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可能, 真的前面是光明的吧,希望, 希望。。。
回想, 第一天上班时,什么都不会,现在, 可以说经验丰富,点点滴滴,要感谢的人, 多了, 不管是对我好的,不好的, 还是要谢谢他们, 丰富了我的人生,学了很多。。。学会了, 不要一下就断定了一件事, 因为, 实事无绝对。。要学会变通,要学会忍耐, 要学会聆听, 要学会应变,要学会圆滑, 要学会。。。。。。。
人, 就是这样,面对一件事久了, 就会觉得闷,当要放开它时, 又有不舍的心
人, 就是这样,面对新的一件事, 就觉得害怕,又期待它的来临。。。
是时候, 忘了过去, 面对新的未来。。。{好像有点言重了}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