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February 2008

新环境


新年, 转眼间就过了, 新环境,也去了一星期了。。。。
要比较的话,新有新的好,旧有旧的好吧!
每天上班, 最重要的是, 不要觉得没心情,以前, 不会有这种心情, 因为每天都有我可以挑战的事情,现在,开着车,听着收音机,可能,播着一首好久都没听到的歌,还是DJ的一个笑话,都能让我觉得心情很好,到达那里,就是一片蓝蓝的天空,还有蓝绿的海水, 还是可以让我觉得心情愉快。以前,没有那样早出门上班,可能有人会觉得很幸福,但是, 现在早出门的我,发现了很多之前没发现的事,好像天空的晨光,真的, 很美。。。
在这里,学会了放慢脚步,以前, 太急进了, 可能以前的工作不容许慢慢来,现在,真的是慢慢的学新的事物,想回之前,为什么那样急呢?急着要成功。。。决定,给自己两年的时间,来适应,来不断的学习。。。。。
之前再上班的途中,想着今天该做什么,现在,真的是欣赏一路上的人事物,嘴里哼着歌,没有压力的去上班。。。享受现在,因为不久将来,就会开始忙了。。。
新的环境,真得不错,蓝蓝的天,迎面的风。。。。。

3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office near to seashore ar??? get dark easy lor.. hahaha ~

zeesiew said...

haha...sit at office ma....nt become dark la..

Ryan Chin said...

go http://www.cbox.ws/
to get a chat box in ur blog~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