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09

MLTR Conert 2009 - Genting




5/9/09星期六,享受了一场值得的演唱会,首首都是经典,全部人都好像朗朗上口,连uncle,aunty都是这样。只有我,只会唱几首而已。
很free的演唱会,没有华丽的包装,只有展现实力的时刻,开场的时候,找来了陈势安来当开场嘉宾,唱了一首‘天后’预料之外,可是,他还是算有实力的。 MLTR的情歌,一首接一首的,好陶醉。。。。演唱会的尾声,大家都high翻天了,喊到我的耳膜也受不了了,尤其是安歌的时候,当paint my love响起时,大家都喊破喉咙,拍烂手掌(好像形容得有点过分,但是真的,要去到现场才能感觉到那种气氛)。
我喜欢的歌曲:sleeping child, you took my heart away, the actor,25minutes,paint my love.....听得如痴如醉。。。。
Jascha-主音加键盘手-Jascha,深情的样子加上声音,吉他手-Mikkel-英俊的外表,迷倒多少少女师奶呀,哈哈。。。。
这场演唱会,值得!!!

3 comments:

Kai and Baobei said...

Oh, 原来他们有来,我还以为被阻止了,哈!

@LIc3 s-h-i-h^s-h-i-h said...

他们的歌曲,我也很爱听^^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演唱会
不需要太多华丽的包装
只要歌好听
乐手好音响好
什么都好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