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08

豪气!!!

昨天,单枪匹马的走进了我最爱的皇后湾广场,
刷了将近我五分之一的工钱,没节制的买买买,满载而归,
接下来,只好绑紧裤带。

一群朋友去,反而没买这样多,因为不好意思要朋友等我慢慢的试衣服,昨天,真的抱着要满载而归的态度,喜欢的就拿,拿了就试,试了满意就买,不满意?!再拿,再试!!哈哈,好有满足感。我想,那些销售员看得出我是真的要来花钱的吧,个个脸上都挂着笑容!!

这样的感觉,好久都没有了,但是,久久一次就好了,以前,大买特买,都不是我自己的钱,自从自己赚钱了,要买还是会想想,昨天,真的好豪气,希望,以后只要想买都可以大买特买,不用看价钱,这可是我其中一个梦想呢。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