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你是我的眼

今天,听了一整天。
不知怎么了,最近迷上了他,林宥嘉!!
迷偶像,已不是我这个年代
但是,他蠢蠢的模样,嘟嘟的嘴唇,
还有,性感的声音。。。。
其实, 我只喜欢他唱的一首歌而已
你是我的眼,应该是他翻唱的
唱的很有感情,歌词非常有意思。
固执的我,喜欢那一首歌,就百听不厌。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地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轻易地在人群中 牵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地从背后 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2 comments:

Ryan Chin said...

你有点台out了,我已经唱这首歌唱道行厉害了!!
哈哈

也是因为他,才喜欢这首歌。。还有很多都喜欢,你去youtube找他得来看,都很好听!

尤其是新歌~

zeesiew said...

nw i at penang ma, maybe outdate little la..haha....at kl, update one....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