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八号风球

今天,面对一件工作六个月以来最大的事情吧。只因为上头看了一封我写的email, 虽然矛头不是对着我,是对着其它下属,让我想要不做了。因为当平平淡淡时,表面上什么都是风平浪静,当上头下了一颗炸弹时,那种所谓勾心斗角的戏码,让我灰心。。。虽然大家都觉得不是我的问题,因为那封email是代替人家写的。但是那种不敢面对事实,指责谁对谁错,自身之外,说得口沫横飞的人,让我觉得恶心。

可能我的处事方式跟他们有所不同吧,也可能我太简单化了。。
是否不要太多管闲事??闲闲的坐在哪儿等下班,这种生活真不想过。。。
其实我的职位就是哪里有问题就解决哪里的问题,可是我这种新人,职位要高不高,要低不低,要怎样解决?真的是缺乏经验。
真想打个电话问问我的老板,请我来是做什么的,请我来不是就要了解他的公司吗,请我来不是就要把他的公司弄得跟进步吗?如不多管闲事,那我在这间公司干嘛??
可能我就真的没有那种power可以解决问题吧,唉。。。。。
当个每天等人家的order而做事情,会进步吗?
当个多管闲事的人,会开心吗?

说到最后,可能那封email的用词不当吧,让大家受苦了。

心真的很闷很闷。。好想不上班了。
是否真的要学会能盖掉的就盖掉,能推给人的就推给人??
很想狠狠的骂人。。。。。

2 comments:

said...

可能你的看法一针见血,他们却只想自欺欺人,所以不愿接受你的看法?无论如何,支持你,可惜也只能精神上支持,给不到你什么实质上的帮助啊。。。唉。

zeesiew said...

可能我比较直肠直肚吧,据实已报,可能不是件好事。 但是我的想法是应该让上司知道所面对的问题,也不是能自己私下解决就私下解决。
谢谢你的支持。
但是为了让大家好过一点,我想我会改变一下了, 因为大家一起工作,太自我也是坏事。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