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08

幸福的定义

很少会回看部落客之前写的文章,但是发现了ohbin的blog,那些拍得美美的美食,还有她可爱的小孩,让我想看回她之前所写的文章,虽然只是走马看花的看看,但是,真的是一个让我喜欢的部落格。因为,这是我向往的生活吧。ohbin 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女人。

每天过得很充实,小孩聪明伶俐,做做自己喜欢美食,有空时就去旅行,而且有个很贴心的老公,很幸福。。。。

工作其实真的是用了很多时间,下班了好像什么都不想做了,连自己的爱好都好像慢慢的没有了。越来越没有多余的精力,是否因为老了,嘻嘻。。。
真的应该为自己立下想达到的目标,每天看着,这样才会有动力实现它。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