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曼谷+芭塔雅轻松游-----之一

二月,跟一班好朋友定了亚航的机票,就放在一边,不知不觉,已经转一圈回来,时间过得真快。这次去曼谷,是抱着轻松的心态,没有很特别的想要到哪儿的著名胜地,只想可以出国走走,透透气,回来后,还是沉浸在曼谷的时候,还不能走回正常的生活,哈哈。。在哪儿,完全放松,时间而溜得很快,一早醒来,吃喝玩乐,又是晚上了。

好在曼谷有亲戚,所以我们浩浩荡荡的7人就赖在亲戚家,还有专车载送,吃好住好,带回2kg的肥肉回来,哈哈。。。。

在哪儿,有很多的第一次,就如第一次坐在老虎旁拍照,第一次吃虫,第一次跟人妖拍照,第一次看人妖表演。。。。。拍了太多太多照片了,有太多太多的游记想要写,现在还没有时间整理,等有空的时候,再慢慢的分享。

8 comments:

Bakeling said...

你吃了豹子胆啊,怎么这么大胆啊,胆敢坐在老虎旁拍照,我连坐在猫的旁边拍照都不敢呢 !

zeesiew said...

Bakeling,其实我坐在那里,笑都僵掉了,而不知道哪里是镜头了,只知道我的手摸在它身上,传来热热的感觉跟平稳的起伏,其实,我也吓死了。。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年轻可真没那么好命,现在也没有,说走就走,多羡慕!

@LIc3 s-h-i-h^s-h-i-h said...

你很勇敢哦,敢跟老虎拍照哦,佩服。
是我的话,肯定怕怕.....

我要看人妖的照片哦,记得上传呢~谢谢!!

华言巧语 said...

看来当时的老虎是吃饱了的。
是我给我多少钱我都不敢博啊!吓死!

zeesiew said...

薰衣草夫人, 你有另外一种的好命生活呀,一家人很幸福的生活出游,也是一种享受。。

@LIc3 s-h-i-h^s-h-i-h , 会的会的,我慢慢整理才上载。。

华言巧语,我想也是,因为它昏昏欲睡,哈哈。。。跟它拍照还要60baht呢,呵呵。。

晴天 said...

那个。。。。。那个。。。。老虎。。是真的啊?

zeesiew said...

晴天, 是的, 现在回想起来, 那天也不知发什么神经,为何会跟老虎拍照。。。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