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曼谷轻松游----之六 - Khaosan 街



从芭塔雅回来, 我们还赶去Khaosan街, 只因为那天是Halloween,可以去哪儿见识见识一下。去到哪儿, 人山人海,真的是寸步难行呀,我的亲戚说因为今天是鬼节才会水泄不通,平常的时候,只有今天六十巴仙的人, 六十巴仙,也是很多吧,嘻嘻。。。很多部落友都推荐住在哪儿,哪儿是背包旅客的天堂,有酒吧啦,小食啦,衣服首饰。。。。

在哪儿,我第一次吃‘虫’也不知那来的胆,看我朋友一个个都吃了,我也不落人后,其实味道还好啦,只是不要去想它是虫就好了。在哪儿,还有不少人盛装打扮,血流满面的,穿着蜘蛛侠的衣服的女生,打扮成鬼的外老,很有鬼节的气氛。

1 comment:

啊卡 said...

你好~第一次到访,
你去曼古吗? 这趟旅行多少钱啊??
因为我也很想去曼古哦~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