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现实里头的宫心计

闷在心里, 好久都没爆发了,因为要学会看开一切,不要让烦恼跟随我,一切把它看得很淡很淡。。。可是,可是。。。。。

Ergggg。。。。。。。。。。。。。。真的好想狠狠的骂出口,起码心里痛快,可是,就是骂不出,我想,就算骂出来,那个人也是麻麻的无辜的看着我吧。。

以前以为那个人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傻大姐似的,其实她才厉害呢,这边厢说这样,那边厢就三百六十五度转了,本来是她的错,可是可以让人误会变成我的错,她,未免太高明,我太低估她了吧,每次叫她做些事情,她总表现得好像很忙,很为难,可是当我们的老板在的时候,就好象什么都可以。为何会有这样的人,一问三不知,可是Milo呀,糖呀就知道多少钱。叫她印report,就说没有空,可是人家在哪儿看东西时,就插上一脚,我忍无可忍就说,你不是很忙吗,她竟然回答说,哎呀,看东西半分钟都不到,那。。。。。我的report印出来也是半分钟都不到呀,为何这个不可以,Harr...Harr。。。。。。港剧的宫心计厉害,她--才厉害呢,双面人,太厉害耍手段了,就连我们的AM都中招,就让那些高层慢慢发现她的宫心计吧,我也要学聪明一点,无辜一点。。。

气死人了。。。。。以前还笨笨的维护她,现在,等久一点,我什么都会照事实讲,让你自己去收拾烂摊子吧。。。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