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发牢骚

以上就让它沉在部落格里头吧,因为有些话还是收在心里比较好。
以下就让我把不满抒发出来吧。

一个Supplier,已经把我弄得心灰意冷,眼泪都掉下来了,10分钟之前是这样的无助伤心,10分钟后的我在想,有什么大不了,一个这样讨厌的人,值得我这样子吗?又不是我的谁,没有必要,真的没有必要。就当作用老板的钱,来为自己或公司买个教训,他们有这样的资格来让我暴跳如雷后还要好声好气的跟他们说话,那是他们的本事,如果有一天我有那个本事,我会换掉这个supplier,

只想在这里跟他说一句,花无百日红,你这样的service,是不会长久的,可能在你眼中,我是一个很烦,每天追你的Quotation,而且又是一间小小的公司,可能在你眼中只是一粒沙,但是你要记得,不管如何,我们还是你的customer,而且已经跟你讲明了,只要价钱合理,就会让你安排人来service了,又不是做免费的,为何你还是那样的漠不关心??!!!!

还是我逼人太甚了?追了一个星期,才拿到Quotation,在拿到quotation的同时,又给那个马来婆慢吞吞的回答给气死,唉。。。算了,那几个小时的差别也不太,自己不能要求别人也那样的有效率。

发牢骚,发得语无伦次,九不搭八,因为心里堆积了太多的不满了。

1 comment:

imjenniferlai said...

me too =.=
心里堆积了太多的不满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