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anuary 2008

婚。。。

有人跟我说, 她想婚了。 人啊, 其实很矛盾,有些人, 太早结婚, 人家就会说,为什么这样早结婚呢?会有好结果吗?还没有经济基础, 就冒冒然结婚。。现在我们这种年纪, 人家就会说为什么还没男友啊,要结婚啦,别再吊儿郎当的。。。可是,要找个自己喜欢的谈何容易啊?有人就有了对象, 可不敢表白,害怕几年的友情就这样没了,我鼓励她表白, 但是, 如果换成是我, 我可不敢表白呢,为什么呢?我也想不通, 丢不起这个面子?没有这个胆量?
爱一个人, 真的这样辛苦吗?真的这死心塌地吗?不管那人多坏, 爱上了, 就觉得他的一切是好的,我没爱过, 所以不知道。相爱真的这样美好吗? 真的不用为了材油盐米醋烦吗?真的可以包容吗?他的缺点都变成优点吗?我真的这样好吗?真的值得他去爱? 爱, 真的这样甜蜜?
我可不想冒冒然就谈恋爱了,为什么? 害怕分手?我, 就喜欢往坏的方向想。。。。。希望, 希望以后可以找到一个fulfill我要求的人。。。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