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才1kg

减油减油,离乡背井training了一个多星期,没什么进展,
现在回来自己的窝了,几天,好像又减1kg了。
进度好慢。。。。
几时可以让人家眼前一亮呢??可是又担心,以后成功了,又会否肥回来呢?
yoga老师说我都还没瘦,想什么以后会肥呢?想想也是对。。。

每一件事情都想得很远,很远。都还没实现,就想实现以后会怎样怎样。
真的要学会,不要看得太远太远,享受在努力实现的过程,也不是担心实现过后的事情。

如果减了5kg,我要吃一餐有cheese的食物,现在这个就是我的目标,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吃了cheese别忘了帮我买一份,
放心,我是AA制的^^

zzhen said...

我真的佩服你
因為我一直也想減肥
只是想都沒有行動

zeesiew said...

贱者无敌,哈哈,好好,帮你买一份,放上我的部落客,你自己copy哦,哈哈。。

龙猫,减肥是一件很幸苦的事情,太幸苦了。。。不明白为何世界世界上的食物都这样美味。。。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