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麦片饼干---减肥零食







心血来潮,做起饼干来。。。(麦片饼干)
什么牛油呀,面粉呀,都是随便放的,最主要的还是麦片。
材料有糖,牛油,麦片,面粉,葡萄干,盐,milo粉,苏打粉。
跟着自己的感觉下,我妈说这样行吗??做出来,还行啦。。嘻嘻。。
吃起来,有葡萄干的酸,麦片的香,脆脆的,不错不错。。。
减肥中的我,还是得做些热量低的饼干。所以面粉牛油很少而已,麦片是主角,
吃起来口感还不错,满足一下我的嘴巴吧。。。

4 comments:

菲尔 said...

我也要吃。。

Anonymous said...

look nice~~

zeesiew said...

h-ee, 下次有机会,做一点让你吃吃看。



squall, 做出来的效果,真的不错吃,同事们都给好评呢。。哈哈,叫我做了卖给他们。。

js said...

你好厉害哦!我不懂得做饼干,只会煮饭煮菜……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