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剩??还有??

瓶子里有半瓶酒, 你会觉得它是剩半瓶??

还是觉得它还有半瓶??

昨晚,看了一本散文,其中就提到这个问题。
第一个想法,我觉得是剩半瓶。
这是一个悲观的想法,想想也对,每次我都是己人优天,
总是往不好的方向想,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其实到最后还不是都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的工作-还是什么都包到完,major是marketing.
marketing对我来说,很陌生,而且可以说从大学就不喜欢的科目,
现在,觉得很有趣,其实marketing也不是很难,可能我现在是在规模比较小的公司吧,
慢慢的学习,对marketing有兴趣了。。。。。
希望可以成功,哈哈。。。不要去想那些己人优天的事情,
厚着脸皮,可以成功的。

1 comment:

I' am tanly said...

我会先看是什么酒才回答。。
也要看是在怎样的情况。。。
我似乎想太多了,哈哈哈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