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职业。。。

回想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已经忘了那时候忐忑不安的心情,转眼间,已经毕业一年了。
离学生的时代好远了,大学时,一群朋友,疯狂的玩乐,当考试时,大家忙得天花地乱。现在,再也没有这样的闲情了。每天上班下班的,五天半的制度,人也变得麻木了。上班,是人生比经之途,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是很重要的,在自己喜欢的领域中,可以尽情地发挥所长,创出一片天空。

要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很难。很多朋友都埋怨自己的工作不好,不是他想要的,每天上班都要受上司的气,折磨的不成人形。其实,我觉得与其埋怨自己遇到不好的工作,不如化为原动力,努力的把这份工作做好,机会总会找上我们的。机会还没降临时,努力的做好准备,如果只是在哪儿埋怨,等机会降临时,也会与我们擦肩而过。我的工作,可以算是我想要的。可以让我尽情地发挥我的所长。当遇到打击时,就当作磨练,当遇到成功时,就当作更上一城楼。在职场上,形形色色的人,他们让我们学会了要怎样的去面对这个世界。在职场上呆了一年,让我学会了很多,已经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