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uly 2008

2008年-前半年

转眼间,2008年,已经半年了,做了什么?实现了什么梦想??
没有,没有。。。
其中一个,努力减肥,可是现在还是努力中,还没成功。
存钱旅行,银行里的钱,距离目标还差天差地。
工作,还没过试用期,就算过了,不知有没起薪。

时间真的很快。。。以前小时候,想着如果可以上大学,那有多好。。
现在,大学好像离我很远似的,才只不过毕业一年,为何好像很久似的?
看看身边的朋友,好像都没有目标,大家谈起生活时,
不敢去想以后会变成怎样,是否因为马来西亚再也不能使我们丰衣足食了??
过的一天是一天??
现在,真的不知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浪费光阴。。。。。。

1 comment:

菲尔 said...

讲到减肥,我也常常减肥。有一个菜单,我们全家包括我外婆家那边的家人都尝试过,对全部人都有效。你要吗?我爸爸有写过在他的文章的。。。其实他的BLOG有写。你去SEARCH 一下就可以了。建议你不妨试试看。。。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不要一直想你在减肥。因为,减肥的时候,我们往往一直想自己在减肥,就会更加想要吃。又没得吃,又想,。。。很惨的。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