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麦片曲奇



今年的新年兴致勃勃的想要做各种饼干,昨晚做了第二种曲奇-麦片曲奇-

材料:

butter - 100g

sugar - 70g

盐 - 少许

蛋黄 - 2个

发粉 - 少许

面粉 - 100g

麦片 - 50g

butter 加 sugar 加盐打发, 然后加入蛋黄拌均,然后再加入发粉和面粉,最后加入麦片拌均。然后把它弄成你喜欢的形状(因为今年买太多纸杯了,所以我就用纸杯),在上面可以撒些麦片还是巧克力粒作装饰。然后烘烤成金黄色就可以了。在烘烤时,整间家都是麦片想。

褐色的是我加入巧克力粉试试味道(一匙的分量),巧克力和麦片也是很match。

3 comments:

Jean said...

我家没有烘炉~不然也很想跟着你教的步骤试试看弄~^^

Unknown said...

可惜只可以看不可以吃,嘻嘻~

zeesiew said...

Jean,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买个小烤箱试做看看。现在的烤箱都很便宜,RM100 以下就有了。

chaos, 你也可以做做看呀,那你就有得吃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