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新年新发型

新年之前,当然要修一修头发,焕然一新嘛!!哈哈, 可是看来看去,跟之前的头发差不多一样,没什么改变,下次才突破吧,现在还是保持这样的发型。因为我的头在发型师的剪刀上,只能认他处理,因为我说要短,他说长一点这样比较美,我说后面要留点尾巴,他说不好,剪掉比较好看,所以还是他处理比较好。况且他剪的都蛮不错,慢慢的修,我这个顾客都不耐烦了,他还是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剪,是否没脾气的才能当发型师??!

还有一件好笑的事情就是星期六去他那间理发店,推开门看见好几位已经做在哪儿等了,就问他需要多久才轮到我。他就问我为何不打电话来先预约,我就说我来碰碰运气,看可以轮到我吗。再问一次,一个半小时后可以轮到我吗?还是需要多久?他又在说你打电话来嘛,为何不先打电话呢?哈哈。。我都站在他面前了,还要我打电话,他还好心的拿了张名片给我。我不知该好笑还是好气。今天weekday,所以我也不打电话预约,直接刹去了,还好没人,洗头加剪头,一个小时多,期间不断的提醒我要怎样怎样梳头发啦,要怎样吹头发啦,不可怎样怎样啦,特别特别提醒前面一定要怎样怎样弄啦。好像那头发是他的这样,很好奇他不会口渴吗?如果对每个顾客都这样的提醒,那他应该要喝很多水才是,不然不渴死才怪。还叫我不要不好意思,如果风太热要讲,水太烧要讲,大哥,我给钱的叻,我那会不好意思呀。剪完还钱时,还要拿张名片给我,提醒我下次预约先,那就不用等那样久了,我心里大笑三声然后跟他说:你前天才给我而已!!我一定会记得打电话来预约的(因为他那样重视,哈哈!!)。

但是无可否认,他是一个很好的发型师,很多人都找他的,去年新年他车祸,修养一年,现在才回来继续工作,很多朋友都很开心他又在回来服务大众。其实我也很放心的给他剪,因为一定好看的。哈。。下次要弄卷看看美不美了,而且我一定会记得打电话预约的!!

8 comments:

Ksteeng1122 said...

看你剪了个美丽的新发型,我也要去剪了。。。。

Nancymommy said...

很难得遇到这么有耐心又客气的发型师哦...还有,你的新发型很清爽很适合你...让你看起来瘦了不少...

zeesiew said...

ksteeng, 新年快到了,是时候剪了。现在还没起价呢。

nancy,真的,这个发型师真的很有耐心,而且每次他剪的头发都很适合我,所以不管要排多久还是会给他剪。

薰衣的话语 said...

想问你是在那里剪的呢?很适合你哦!

zeesiew said...

薰衣, 在我家附近,槟城高渊。

菲尔 said...

i also want to go can ar :P :P

Unknown said...

帮你剪头发的人一定是“处女座”,凡事都要完美嘛!

zeesiew said...

H-ee, can ah, but remember, need to make appointment first, haha...

chaos, 应该是吧,哈哈!!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