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09

写部落格

写部落格,好像一年半了,现在突然好像没有东西可以写了,突然,忘记了为何当初要开始写部落格。写。。。是可以让朋友知道自己的近况,可以分享一切。可是现在突然懒了,突然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看回自己的部落格,好像乱七八糟的,没有一个主题,看看人家的,井井有条,我的部落格,是时候整理整理了,可是,好懒惰!!!虽然不想写,可是还是喜欢看看人家的部落格,多姿多彩,很充实。看见有些匿名的,上来人家的部落格乱骂人,乱批评人,很怕不知几时会轮到我被人无缘无故的骂,所以有时写的时候,变成不能随心所欲了。如不能随心所欲,那为何又要写呢??

写部落格,是需要有心情的,又再是一样需要心情来做的事情。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暂时的休息,只是为了看清楚前方的路应该怎么走,加油咯~

键轩惠娘 said...

是为自己而写,不是为了要得到别人的评论而写,这样会写得较轻松自在。

安哥爵 said...

哈,我不会'骂'你的,只会期待你.加油!

华言巧语 said...

你说得没错,写部落格要看心情的,还要时间,主题.....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