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交友广阔惹的烦??!

话说我最近做起part time 来了,越做好像越上手,生活过得充实自在,下班不是做part time 就是做面包,因为不服输,一定要做到软软的面包。part time 让我认识多一班aunty,跟aunty聊天,除了问你家庭背景加上工作之余,一定会问到就是你有男朋友了没,几时要结婚。以前会回答没有呀,还年轻呀。现在不能再说年轻了。只能说还没有呀,可是当这样回答后,aunty就会说,你一定眼角高啦,那会没有呀,什么的。。。现在学到了一个方法,就是当aunty们问我时,我就回答还没有呀,你要介绍吗?我真的没人要呀,我也想要的呀,你快快介绍一个给我啦。我那样胖,没人要我的啦。。。。。

aunty们就不会再接再厉的问了,相信我没有了,然后她们就会说,那。。我真的要当红娘了。胖也有胖的美呀,放心,一定可以找到的。反过来安慰我了,哈哈。。。不然以前那样的答案,她们就会以为我太骄傲啦,有人追也不要啦,认定我一定有男友。然后就在这个话题上谈得没完没了了。

所以,要堵住aunty的嘴,这个方法,行得通!!

5 comments:

died said...

很好笑...那些安娣也太闲了吧?
你很胖吗?做么说自己会没人要?
你是否没时间啊? 看来你很忙式!
你告诉安娣们...
有一首歌是如此唱的:
爱情是废物,友情是利益,金钱有是最现实...
哈哈哈...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结婚生子
因这是人生最大的哲学.

小河 said...

安娣们太过热心了,不怕人家顶不顺哦!

Unknown said...

人家是关心你嘛!

Bakeling said...

别怪她们这几个,(就算不是她们这几个,以后还有很多个,因为你会一直遇到同样的问题,直到你结婚为止,别放在心上。

zeesiew said...

梦想罐头, 是咯,我很胖的。原来有那首歌呀,讲得真特切。

小河,给人问久了,就会觉得烦咯。

chaos,我知道,只是问久了,会不耐烦呀,呵呵。。。

Bakeling, 真的有很多很多个,其实不是怪,只是觉得又烦又好笑。结婚后就会问几时生孩子呀,什么的,一定有话题的,哈哈。。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