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February 2009

情人节送花吗?

情人节一定要送花吗?今天逛街时,鲜花比较少见,倒是那些可爱的小熊包成花束,加些小气球还是巧克力,比起鲜花,耐看很多。可是不便宜叻,可能一年才有一次,所以抬高价钱来卖吧。站在礼品店外面等朋友结帐。一对情侣走过,男的走进去,二话不说,拿了最大束的结帐,就送给那个女的。好好幸福哦。虽然很多人认为买这些是很不实际的,用这些钱来吃顿浪漫的晚餐不是更好吗!!可是我想那个女的收到,心里还是甜蜜蜜的。这些礼物,应该不可少吧。身边几个朋友都说不喜欢收鲜花,浪费钱呀,什么的。但是久不久一束,心里还是高兴的吧??给一个惊喜,也是情侣间相处的调剂品吧。

祝福全天下的情人,情人节快乐!!

3 comments:

Bakeling said...

zeesiew,


因为在美国他们发行时用SD990 和SD880,其实就是马来西亚的Ixus 980 和IXus 870
.
SD880 的LCD 是3",代替没有观景器(viewfinder),所以还蛮耗电的。
我试过用LCD 拍照,拍没几张,没电了!所以我还是喜欢用有观景器的相机。

Canon SD 990 IS and SD 880 IS
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Canon has launched the Digital IXUS 980 IS and Digital IXUS 870 IS, including the first IXUS with manual controls.

The models, which will be known as the SD 990 IS and SD 880 IS in North America.

The 14.7MP IXUS 980 features a 36 - 133mm equiv optical zoom, 2.5” LCD and is the first IXUS to offer manual controls.

The 10MP IXUS 870 IS features a 28-112mm equiv optical zoom and a larger 3.0” LCD. Both cameras use Canon’s new DIGIC 4 processor for faster image processing.

www.dpreview.com
请上这个网站查询.

还有就是Canon 自家的网页:

http://www.canon.com/eos-d/

Ksteeng1122 said...

其实我也不赞成情人节送花,因为那是商家的赚钱商机,再加上那么贵买一束寿命那么短的礼物,的确不怎么划算。不过,如果花的价钱并不贵,我想任何女孩的喜欢收到花的当下感觉吧!我也祝你情人节快乐。。。。。希望你尽快找到你的心中所爱。。。。祝福你!

Unknown said...

送花就是给商家赚,省回好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