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February 2009

做了一件很有‘报复性’的事情

报复性, 可能形容得有点太over了吧。哈哈。。。
看了报章,里头说人是会真的被气死的。所以,我还是不要为了无谓的人生气。可是得罪天蝎座的人,会怎样呢,哈哈。。。

话说,当我一面checking那个女人做的东西时,发现有些地方她做错了,就打电话问清楚。她就回答说,我还没做好嘛。在我听来,她的语气是‘我还没做好嘛,你那样紧张要做checking干嘛’,其实每次她没做好前,我都会一面checking,因为比较快嘛,又不是只checking她的东西罢了。过后,她做完后,也没通知我她做完了,但是其实我知道她已经做完了,我也静静的checking完。过后,她就skype我说,you check finish or not?? i want to print. 看在我眼里,分外刺眼,好像命令我似的。那时我已经checked了,但是我还是假假的无辜的说,还没哦,因为我都不知道你做完了,而且没人通知我呀!!现在我check,check好通知你呀。然后我就打这篇文章,给她去等,等要放工时才通知她,呵呵。。很坏叻。因为她可能放工后会有节目,就让她紧张一下吧。但是我知道,过后如果迟寄出去,她就会说因为是我迟checking完咯,但是她没想是她迟做吗。或者她会说,因为tak sempat咯。我好像她肚里的那条虫,知道她想什么。

这样做弄她,也是因为昨天本来应该通知我一声的事情也没通知,当我问起时才一句'我忘记了',就这样打发我了。所以我才做了这件有报复性的事情,真的是善哉,善哉!!

** 她做的东西是link system的,所以虽然我们在不同地方,但是她一面做,我可以一面check.

后续: 写完这篇,放工的20分钟前,skype通知她我check好了,可以print了。没回。打电话去,不想听她的声音,就问其他人,那人告诉我,因为那个女人说hari ini tak done, so print hari isnin。你说,这样的工作态度,你说,你说。。。气又上来了。她应该比我高明吧,四两拨千斤,最后,还是自己气。什么叫tak done,你需要print个上千张吗??什么叫deadline??什么叫工作态度??你。。。。。。。。。去吃屎吧!!(我太不能忍了)

2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我看了这篇!好好笑哦!我觉得你比较善良啦!斗不过这些人的啦!

小雪 said...

總有一天她會"撞壁"的!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