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09

太鲁阁-长春祠-第三天


住在花莲一晚,哪儿真的是没有完全发展为城市,最好的酒店也只是好像市区的3星级而已,住了六间酒店,花莲的算最差了。在酒店楼上看下去,全部房子都好像四四方方的,后面连着一座又一座的高山。早上六点多,已经那样的亮了。。。

吃完早点,往太鲁阁去了,经过一座又一座的石山,穿过很多个山洞,佩服那些造路工人,在那样高的山上,那样坚硬的石山,也能铺路造桥,有一段路还是以前人工敲打出来的,佩服佩服。长春祠,纪念开垦山路牺牲的英雄们而立的,在半山,中间有条瀑布,哪儿的风景真好,泉水是明澈的,传说洗一洗,会长生不老哦 (听别对导游说的),哈哈,我当然也洗一洗咯,虽然那个瀑布不算大,可是那个泉水直流下来的声音还是很壮观的。下了长春祠,不能错过用泉水泡的香浓咖啡,我喝了,没觉得有什么特别,可是有团友说会比较咸一点。但是坐在哪儿品尝咖啡,欣赏那风景如画的太鲁阁,人生一大享受。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这个地方我弟弟去台湾旅游时也去过,从照片来看真的是鬼斧神工噢!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