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December 2009

曼谷轻松游---之九-美食篇-完结篇


在曼谷轻松游的那几天,真的是大吃特吃,没有一刻是觉得饿的,不管正餐还是小食,都是满意的。曼谷,一定有酸酸辣辣的,SOMTAM是少不了的,还有就是东炎汤,有些就酸得要命,有些就辣的要命,但是还是停不了口,一口接一口的喝个不停。海鲜是少不了的了,尤其是大头虾,常常会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可能我的亲戚也喜欢吧,哈哈。。


还有,就是别错过McD的Pork burger 啦,虽然那晚只吃半个,然后都没有机会再吃到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好吃,因为这里没有嘛,哈哈。。。除了这些,还有就是椰水啦,不知为何,在哪儿好像一定要喝椰水,关系到椰子的就想吃了,在Jatujak吃的椰子雪糕,还真的蛮想念的。以上的照片只是一部分罢了,有太多太多的食物了,都吃得忘记拍了。还有还有,就是不可以错过黄梨跟芒果了,哪儿的黄梨,如果会选的话,是甜到入心的。芒果-皇帝芒果,脆脆的又甜甜的,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得到,这儿的会甜,可是都不脆了,哪儿满街都是,又便宜,只怕你不吃而已。


还有忘不了的是,每天早上我们都一起在亲戚家的饭厅吃着早餐,大家一起谈天,好想念呀。。。尤其是不会说不愿起床,大家都很享受早上的聚餐时间,我们几个人,一定出现在餐桌上。

这次的曼谷行,虽然不是去到每个名胜地,不是玩尽曼谷,但是我还蛮享受这样的旅行,凡是不要太强求,就会发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还蛮快乐的。以前不会那样想,如果没有去到一个我想去的地方,就会闷闷不乐,那整个旅程不久打乱了,不再有心去享受了。这次开始,要学会体会不同的生活方式,学会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吧!!

4 comments:

Angeline said...

Hi Zeesiew,
你的那些照片都很让人流口水叻!原来曼谷哪么多美食,有机会也定要去走走。

薰衣草夫人 said...

垂涎欲滴!

rtyui said...

我喜歡吃酸辣的食物
有機會就去泰國玩。。。。

lazy mum said...

曼谷真的令人流连忘返
尤其是那里的食物~

祝你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