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曼谷轻松游---之八

无心插柳之下,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去了Ocean World,听说入门票很贵,好像马币九十多块,可是我的亲戚有member card之类的,所以一行人除到来好像只需要马币三十多块而已。还好有进去,因为真的是大开眼界,虽然之前去了新加坡的,Langkawi的,KlCC的,可是,还是觉得曼谷的比较好,里头最特别的是,可以坐着船在海底世界的上头环游一圈,看着那些魔鬼鱼,鲨鱼,和其他鱼类在我们的下面游来游去,很真实。如果没记错,我们好像花了很长的时间在里头,还有我的亲戚好像导游似的,介绍这介绍那的,他说,其实他来了很多次了,所以都已经熟悉环境了,哈哈。。逛完Ocean World后,还去看了4D影片(包在门票里头的了),不错看。

这次去曼谷,给我们遇上了两个大日子,就是鬼节和放水灯,因为当天曼谷大塞车,所以我们用完晚餐后,买了水灯,就回去亲戚家附近的小湖放水灯啦,虽然没有人山人海,可是还是高高兴兴的许愿,放水灯,就回家打麻将啦,哈哈。。


隔一天,本来是要去水上人家的,可是大家都太迟出门了,只好去另外一个地点,不懂哪儿叫什么名字,我们坐着大船,沿河有很多豪宅,而且河里的鱼都是大大尾的,我们丢面包下去的时候,它们都争先恐后的游来吃,根据我的亲戚翻译,那些鱼他们好像当他们是吉祥物,所以不会捉来吃的。上岸后,匆匆的逛了一下他们的早市,他们的蔬菜都是大大件的,而且好新鲜呀,又便宜。坐船前,朋友买了莲雾和番石榴才20baht一包,虽然不是那样的新鲜,可是还是吃得蛮高兴的。

最后一晚了,亲戚说要带我们去狂欢一番,哈哈。。。点了些小吃,喝了鸡尾酒,大家在哪儿闹来闹去,真想念当时的时刻啊。。。我在哪儿喊得快没有声音了,埋单回家收拾行李之前,在门口循列要大家跳一番的,哈哈。。。外人看在眼里,应该觉得很奇怪吧,一群疯子在哪儿又喊又跳的。

1 comment:

Sonia ~ Nasi Lemak Lover said...

if time allow, I will visit ocean world. Thanks for sharing.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