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y 2008

面膜


一直以来,觉得这种面膜很浪费钱,因为,用了就丢,好像丢掉钱似的。
一次又一次的想要买来试试看,可是就是觉得浪费,每次拿了又再放回架上。
这次,买杂志,意外的发现随书附送了这个面膜,
每次随书附送的試品都把它放一边,这次就拿来用用看,
发现,真的还不错,敷上去,感觉冷冷的,20分钟后,觉得脸上充满水份,
香香的,但是,还是不会买,因为还是觉得这种面膜用了就丢,有点浪费。
但是,建议买爽肤水,那种可以当面膜来敷的,比较值得,但是有点麻烦,
人,就是这样矛盾!!

3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Don't feel bad for pampering yourself with facial mask..it's an essential and need for every girl...

you can earnback your $$ eventually but you can't earn your youthful face...

once in every week should fine~~ cheers ya~~

zeesiew said...

haha..yaya, but sometime i will feel lazy to do mask, try my best la..

邓秀茵 said...

我试过用用一种面膜,敷了一个晚上,它还是充满水分。但是已用那么久了,被逼要丢,可惜……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