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y 2008

可恶的家伙-kancil佬

不吐不快,原本是个美丽的星期天,想说盡点孝心,去老爸的面档帮帮忙。
那知,到了那边,想要找个车位来泊车,竟然被一个可恶的家伙羞辱我。
以为自己一口英文可以唬到我吗?老娘我才不会当街跟你这个三八佬对骂呢!
骂我不会开车,骂我FUXK,你以为那条街是你的呀,自己的烂kancil为了泊在那个人家还在准备离开的车位,就挡了整条街的路,uncle,你才不会驾车呢!!!我只是为了不要挡了我后面高渊同胞离开,就驶进了那条路,又不是要跟你强你那宝贵的车位,而且,要跟你平行好让你那梦寐以求的车位的本来车主可以驶开先,那只你竟然要下车窗不知骂了什么鬼话,而且还等我下车后再开始的用你那所谓流利的英语骂我,竟然骂我不应该开进那条路,应该等你泊好你的宝贝车才进,how u driving fuxk, 我呸,你不会说等吃完你的早餐,买完你要买的东西,驶你的宝贝kancil回家时,我才可以开进去。。。。kancil佬,大家高渊人,不要用英语来唬弄我,竟然这样的没男人气概,好像泼妇骂街,我才没有面子站在那边看你手指指,而不是怕你才走开的。因为,在这个地方我还是有些许面子的,可不像你。。。。
可惜,没有记下你的车牌,不然就会知道你是谁了。
你那样怕我抢你的车位为什么,是否因为你常抢人车位,所以心虚呀,如你在KL,为了一个车位,用一辆kancil挡着一条街,你看你等着怎样给人家骂死。
没文化的家伙,有本事不要再去高渊巴剎,不然一定叫大家看看你这没文化的家伙,让大家来为我出出氣。
今天的他,穿了一件黑色t-shirt,图案是batman,背了一个腰带在肩上,简直是侮辱了batman,他不配穿这样的t-shirt。我会记得你的,君子报仇,十年未晚。还有,不要以为你那几句烂英文会吓到了我,我怎样也是大学出生的。。。。
还有,我不会驾车????我看呀,在你眼中全高渊同胞都不会驾车咯,只有你这kancil佬会驾车罢了。真的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没文化又手指指的男人。男人们,他侮辱了你们了。
越想越气,真的是个可恶的家伙,没文化的家伙,侮辱了高渊的人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嗯,对不起。。
但是你好像无意间侮辱了所有驾KANCIL的人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