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y 2008

美食当前

美食当前,口水分泌越来越多,为什么好吃的食物都那样的不健康??
为什么有些人对那些美食没兴趣,为何我会那样的疯狂??
真羡慕有些人越吃越瘦,而我。。。。。。
真希望神仙赏我一个吃不肥的身体,那我。。。。就可以无忧无虑的,放肆的,快乐的大吃一餐。

快餐,我的致命伤,明明清楚的列明有多少卡路里,多少脂肪,可我还是抱着最后一次了,吃了再说的心态,结果,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不知多少次了。。。有人觉得快餐那算美食呀?日本餐才算美食,西餐才算美食,中餐才算美食、。、。、。、。、。、

我呢??!!什么餐都是美食,要怎样克服???
不想放弃美食,不想。。。
可是。。为何快餐,mamak餐,那样的不健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也很讨厌那些吃不胖但不会享受美食的人...我们吃一些些别人就认为我们很会吃...有时很气...但面对美食当前...我还是习惯用吃了再算...吃了再减来说服自己...哈哈...没有美食就有如彩虹少了些色彩...

zeesiew said...

举手举脚赞成。。。。
当我们吃的高兴时,他们就会说好吃嚒,真气。。。。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