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08

BMW



BMW ,一直以来都是我的 dream car,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它,真的不能明确的答你,因为车的性能,我不会,马力多强,我也不会。。。
不知从几时开始,就开始喜欢上它了,脑子里想着,如果有一天我有能力拥有它时,驾着它,在路上奔驰着,那种感觉多好呀!!每每在路上时,看见BMW,都会忍不住多看几眼,佩服那些可以拥有它的车主。。。。6 series, 7 series。。。太多款式了,只想拥有一辆看上去很满意的。。。

1 comment:

Geralvin said...

All the best. May be you will be able to buy one in future. who know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