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何乐而不为

累。。。。。
可是,脑子里还很活跃。
因为,正在消化朋友的心事,还有。。。对于会计,我又活过来了。
在新工作里,今天,第一天觉得很有满足感,因为我的final report终于tally了,还有一句good让我飘飘然。。。。
其实应该可以说是之前的同事留下来的烂摊子,还一度被人怀疑是我搞乱了system,
事实甚于雄辩,抱着输人不输阵的态度,事实摆在眼前,要他人敬佩我!!
今天,也是第一天在公司里待了那样晚,可是就有觉可睡了。。。。。
会计,还是抱着浓浓的兴趣。。
会计至于,可以学学其他的,何乐而不为呢??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