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学习

固执往往会变成绊脚石。
接受他人的意见,往往会让我们更容易地迈向成功之路,坚持自己的理念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候就如人家所说的环境逼人,不得不屈就一下。

朋友说现在工作真的不容易,看过一篇文章,职业和事业是不同的,职业是我们为了日常生活也做的,事业,是我们真正想要做的。每一份工作都是这样的困难,只是看看我们如何去面对它而已。不同的挑战,就要用不同的手法去面对,从中学习,人才会变得进步,如果只常常在哪儿怨天怨地,怨上天的不公平,怨人家没眼光,不会赏识自己的能力,不如努力的在是时候的做些改变,总有一天会有人懂得赏识的。

2 comments:

I' am tanly said...

只要自己喜欢那份工作,在困难都能完成~~~
如果对自己的工作无法喜欢,去到那儿都是一样的~~~

阿包 abaoo said...

zeesiew你好^^...刚从camp会来了!我认为人就重要是做好自我的改革。只要在你生命中能够拥有“坚强”这样东西。你就不会害怕和担心任何问题的阻难。心灵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但心灵建设的过程必需要有哲学的支持才能充实整个生命。所以,我建议一定要多阅读,而且要阅读多一些有关激励性的书籍,相信会有帮助哦!^^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