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09

冷冷的新年??!!

经济不好?新年大家都缩紧荷包?可是在market, shopping center, 还是这样多人潮,衣服照买,新年物品照买,年还是照过。只是可能以前买足100%,现在变成60%吧。还有一个星期就新年了,觉得好像很多东西都没准备,很多东西还没完成,有点力不从心似的。用这样多的时间去准备欢庆那两天的新年,回想起来,觉得有点多余。可是新年就是可以让家人聚在一起,可以让朋友聚在一起,把家里布置的美美的,准备了很多各式各样的新年饼,只为了可以让大家过个舒服的新年。

年夜饭,准备了山珍海味,不是说平常没得吃山珍海味,只是年夜饭的意义重大,再忙也要准备这一餐大餐,让一家人团圆,好好的品尝。

新年冷冷的?还是热闹的?就看我们怎样看待吧!!我,有点紧张,因为今年的新年好像很快就来临了,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帮我妈准备,如布置家里啦,做些cookies啦,所以从今天开始,应该要忙忙忙一个星期了吧,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新年前不是工作忙就是家里忙,习惯了。

Slee said...

还记得我吗? 想问下关于, chat box, 是怎么弄? 我follow step 去弄, 就是弄不到!!

温馨小屋 said...

忙归忙!新年最容易发热气,喝多多水哦!
预祝你:新年快乐!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