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February 2009

好心情



星期六需要上半天班的我,对于连续两天的假期分外开心。今天好心情的做了两个蛋糕和肉干,一口气完成,而且又是成功的成品,所以说,做蛋糕需要好心情的,好心情才会有好的成品,我相信这个道理。
小的时候,好像每天都有好心情,只有考试的时候不好而已吧。越来越大时,好心情好像变得越来越少了,经历多了?太多的包袱?太多的压力?让心情也变差了?现在的社会,是否真的把人压的喘不过气来?朋友失业中,朋友失恋中,朋友为了钱,朋友为了生活,好心情,好像越来越远了。其实有时真的想不通,为了要赚更多钱,就拼了老命,可是当真的有很多钱的时候,又没有想象中的幸福快乐,为的是什么呢?人,何不学会放开,别再管什么荣华富贵,只要开心就好。可是现实的社会,那会那样容易的放开呢??!!有好心情,就要学会珍惜!!

3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好心情,其实是可遇不可求!

OSK said...

我今天有好心情,刚才跑了10KM,午餐约了老朋友,晚上闹元宵。祝你元宵节,心情好。

花木兰 said...

心情好,世界看起来就十分美丽。^_^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