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Michael Jackson-永远怀念。。



他是我第一位认识的‘白人’歌手,很久之后,才知道原来他是黑人。

虽然我不喜欢跳舞,但是他的舞步-太空漫步还有那种弯90度的舞蹈,震撼了我,让我印象深刻。

虽然现在的我不再迷他了,但是只要有他的新闻,总会多看两眼,关心关心一下。

最近两三年,负面新闻比较多,可是还是没有影响对他的赞赏。

现在。。只能永远怀念。。。。

麦克杰森,永远怀念你。。。。

2 comments:

Emile Zola@life said...

Sad to hear this, I like all his old songs..

路人甲㊣ said...

怀念中。。。一边留言一边听着Heal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