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槟城 THe sHiP Restaurant

在来这间The Ship 餐厅之前,我还不知道The Ship 是什么东东来的,原来是一间船餐厅,一进里头,就闻到一股木头的味道,所有的员工都穿着水手服,好可爱。可是如果和HardRock Cafe 比起来,我比较喜欢HardRock Cafe的气氛。在TheShip,我们点了一份鸡扒烩法国红酒,一份羊扒,一份salad,一份SmokeSalmon和一个海鲜汤,吃来吃去,还是觉得SmokeSalmon比较好吃。可能我们是在午餐时间去,所以好像没有什么气氛,下次有机会,晚餐的时候再去,看看气氛是否比较好。

好久好久我都没有去BatuFeringgi 那一带了,才发现哪儿多了好多建筑物,变得不一样了。一定要找一天,专门在哪儿找‘好料’!!

3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哇!你最近都跑去"wet"喔!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在kl这么久了
听theship听到烂了
还真得没进去吃过
好想去吃啊

Dayana said...

你好,在槟城读书,每次经过看到,这餐厅真特别,可是没光顾过。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