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浪漫情景1

清早,一对男女,睡在床上,男人轻轻的唤着躺在他身边的女人,该起床上班了。
女人慵懒的挣开眼睛看了男人一眼,偎进男人的怀抱里嘀嘀的说不想上班了,好累。
男人怜惜的看着那女人,温柔的说:不想上就不上了,这辈子就让我来养你吧。。。

浪漫。。。。。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男人吗?是要讲到做到的哦!!
女人,就是可以撒娇说不上班了,可是男人就不可以,所以啊,女人是幸福的。
希望以后有人跟我说这句话,但是,劝奉那个男人,要真的养得起我才可以讲哦。。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