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相信?!不相信?!

有个朋友投诉为什么最近都没blog了,因为,回到家就摊在哪儿。。。。
这几天,本来很有mood的,但是,不知为什么,我的左手痛得我好想大喊,晚上躺在床上,那种痛,真的没法形容。。。破例,看了中医,针灸加推拿加难喝的药水,还是不能好。今天,老妈子带我去'问神'。
真的,令可信有,不得不让我相信,报上名字,地址和出生日期,时辰都还没讲哦,她就说我'冲到',而且不是现在,是两年多前,而且,无言无故会心情不好,觉得自己很不舒服,左手不时还会痛,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种病态。让我想起第一次我左手痛时,好像真的就在两年多前,一早醒来,那只手痛得让我觉得它好像断了,但是看了医生没多久就好了。过后,真的不时的会痛,而且腰酸背痛。第一个念头,好准哦!!!真的好准哦!!!过后,轮到我亲戚问,也好准哦!!!
所以,世界上那样多事情,你不相信,又真的不能不相信。。。因为,今晚,我的手真的可以抬高打字了。。。。我相信,同时我也相信那位中医师。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