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08

三寸日光

深秋山顶风微凉
恋人并肩傻傻看夕阳
仰望 你为我敞开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长
你说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强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赏
能让眼泪 长出翅膀 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 踩着单车 逛黄昏市场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赏
就让每个 台风晚上 不恐慌紧张
第三个愿望 还不想讲
你自己想一想 问微笑的月光
一人一只闪闪仙女棒
好像我们指尖有星光
很烫 可是很灿烂很漂亮
一点点光 捧在手上 像太阳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讲
那个愿望 一起紧握 不放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