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rch 2008

新环境2

mgment trainee 真的是可以学到很多事物, 看到很多不同的事情,很多新的经验。
现在,换了另一个工作地点,可能,对别的女生来说,真的会苦不堪言,但是,真的是新的体验。这个工作地点,如要上厕所,要走出office大约200meter,如下雨,那就需要一双boots啦,哈哈。。。boots是一双我梦寐以求的鞋子,但是,这双boots可不是哦,它只是来预防我白白的脚变成烂泥脚





这份工作,可以让我慢慢的吸收新的知识,闲来无事还可以拍拍照片,上上网,想想新的idea。。。。。人生,慢了下来。

之前,只懂的向前冲,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多的事物,往往忙完后,不知自己在做了什么, 现在,让我有了思考的时间,而且,那里的每个人,都当你是天才,好有成就感, 嘻嘻。。

之前,担心在工作上没有伴,不再像以前的公司,可以跟同事谈得天花乱转。现在,也是可以谈的天花乱转,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没有心机。所以人啊,有时真的船到桥头自然直,担心,是多余的。。。。

No comments: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