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08

总共9kg啦

女佣回乡过年去了,才一个星期,我这个好命的'小姐'要重新拿起扫把, 洗衣洗碗。。。真的好累好累。。。但是因为做家务,又瘦了1kg啦,本来没有吃营养餐后,体重保持不能再下降,现在看见下了一格,真的好高兴叻。。。。今天回家,要拼命的做家务了,哈哈。。。。


不知怎么的,最近照镜子,还是觉得自己还是像以前还没减肥这样,心理作用??还是走火入魔了??要瘦得像竹竿??呵呵,竹竿,这辈子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努力的减油下去,看看我家女佣回乡两个月,我可以减5kg吗?!!!

2 comments:

菲尔 said...

9kg is alot leh!!! congrates!!! hope you can become a "bamboo stick" as soon as possible :)

阿包 abaoo said...

zeesiew...身为你的网友,我要对你罗嗦一下下咯!要瘦身千万别急哦!要慢慢来,你要相信,你一定会瘦的,就没问题了!加油,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