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September 2008

西式浓汤

浓汤,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最爱。那种滑滑的口感,再配上蒜蓉面包,真的是人间美味。这碗浓汤,是奖赏自己再瘦了1kg。每次去餐馆,都好像不够喉,这次就自己动手做做。




材料有蘑菇,椰菜花,虾仁,洋葱,蒜头,牛奶,cream,面粉,鸡精粉,盐,清水。自己乱乱做的,想吃什么材料就加什么。

完成。。。真的不错,哈哈。。。买了法国面包,蒜蓉加牛油,变成蒜蓉面包。虽然是要准备很多东西,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值得值得。。。。

最近好像常常下厨了,哈哈。。

6 comments:

小河 said...

好像很“好料”哦~ ,嗯....很香蘑菇味。

LuLu said...

好羡慕你常常可以下厨,我最近太忙,很久没下厨了。。。wowowoooo....T_T

我不曾试过做浓汤耶~~

Bell Ng said...

omg!!我上次在餐厅享用的浓汤到现在还在回味着,在这里竟然看到了!!!

肚子突然好饿,明明就刚饱到想呕~~~
你就好啦!瘦了,我共肥了15kg啦!!都不懂怎么办了!!

妈妈嫌弃,朋友抛弃,自己都要放弃了!!

H@Zel said...

好棒!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

zeesiew said...

小河,是真的有很多料,呵呵。。。

lulu,有空可以试试呀,其实不是想象中的难。

bell, 我们一起努力的减油,你可以的。。。以前我也是觉得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只要有恒心,一定行。

西西,谢谢捧场哦,有机会请你吃吃看。。

Jean said...

哇!我从来没想过要自己煮的呢!
你弄得看起来很不错呢!
好想尝一口!!

减胖的事,对我来说太难做到了!
我真的太爱吃了!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