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干物女

最近老毛病又来了,每晚追着连续剧,隔天带着黑眼圈上班,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干物女。
‘家好月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有时又气得像掴戏里的主角,有时又笑得前翻后覆,有时又感动的全身起鸡皮疙瘩,太多感受了,明白这不过只是一部故事,可是当真正用心的欣赏一部戏时,好像自己也融入里面了,有点走火入魔似的。。。

香港的连续剧,还是我的最爱。

4 comments:

✿AиG3L✿ said...

我也在追家好月圆。。哈哈

said...

这部戏的确值得追看呢^^

LuLu said...

我也是港剧迷,也是在煲"家好月圆"~

我以前不会讲广东话,很多都是看港剧慢慢学会来的!

zeesiew said...

哈哈, 原来有很多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