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internet 回复正常了。。

今天公司的internet终于正常了, 哈哈。。。。
一连send了好几封email, msn也开了。可以谈得无法无天了,哈哈。。。

今天负责人来修理时,说是因为可能常常踩着那些电线,我的好同事就半开玩笑的说是因为我常常踩着,虽然是开玩笑,但是,大哥,你不想想那些电线在你金菠萝后面,谁接触比较多???但是,我不计较,公司要装修了,装修后,希望我们可以各占一方,河水不犯井水,会比较自在些。。。

不管如何,internet回复了,生活也恢复正常了,嘻嘻。。

1 comment:

said...

又能上网写博客了,恭喜哦^^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