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淹水的后遗症????

淹水造成我这几天消失在网上?现在我公司的internet还是不能用,唉,真气人。。
平常好像觉得有没有internet都不用紧,因为有电话,有fax机嘛。现在真的觉得没有internet好辛苦呀!!一大堆mail等着send出去, 唉。。。连部落格都没写,因为平常我都是在公司写的,嘻嘻。。。回到家,追看‘花好月圆’,所以都没什么‘灵感’,哈哈。。

朋友都打电话来问我为何没上网,接电话接到有点手酸,msn, skype 真的很方便,以前好不容易才‘等’到电话响,现在没有了internet,就用回电话咯,哈哈。。。没有电话时就写信,现在我想少之又少了吧,写信??现在的人已经用email了吧。

internet, 真的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了。 衣食住行 加 网。 哈哈。。

1 comment:

said...

难怪好几天不见你踪影,现在没什么了吧?上网还真的成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