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September 2008

你终于来了。。。




Big Apple, 终于出现在槟城了。 之前听朋友说KL有间新的donuts店,很多人排队等着买。多人就是代表好吃??抱着怕输的心情,第一次想买时,看见长长的队伍,却步了。现在,终于买到了,不管好不好吃,买了再说,哈哈。。。在哪儿选时,真的很高兴,因为有很多种口味,而且,巧克力口味的特别多,买了六个,迫不及待的就吃了一个,所以照片剩五个,哈哈。。。。
Donut 很soft,只是吃多了很觉得很甜,但是真的不错吃。
心情不愉快时,真的可以吃吃看,因为甜食会让人愉快嘛。。。。

7 comments:

Faye fly said...

昨天過去sp city時都沒有人在排隊﹐平日去一定沒人。。

Stephanie Lee said...

如果你喜欢吃榴莲,
那么我建议你下次去买个榴莲口味的~

我的天地 said...

啊?你是槟城人?
呵呵,我住在威省^__^

菲尔 said...

durian flavour one is the best!!

zeesiew said...

faye fly: 上次我没买到,因为那天是国庆日,有很多人排队,这次我是weekday 去的,也有小小的队伍哦。。。

榴莲,我喜欢呀,既然有两人不约而同的建议,那下次我就买来吃吃咯,呵呵。。。


我的天地, 我也是威省, 世界真小,哈哈。。。

菲尔 said...

..and also cheese flavour, peanut butter and 101 dalmation !! hahaha... i just had donuts from BIG APPLE this morning ( i was in KL this morning!)...hmmm...nice!!

Janice Ong said...

我爱Big Apple啊~

Mango跟Cheese的也不错下哦。

你不用很好,我喜欢就好!

往往人的心中都希望拥有很好的一切,而且会不经意的比较。你的衣服比较华丽,你的手提电话比较新,你的屋子比较大间,你的身材比较完美,你的一切一切都显得比我好。有人说比较是好事,因为这样你才会努力的去追求,可是,我们是否应该想一想,你真的需要华丽的衣服?你真的需要最新型号的手提电话?你...